官宣!郑欣宜突然宣布闪嫁喜讯❤但网友却不看好,好心提醒:看好妈妈的遗产…


香港殿堂级主持人除了汪明荃、曾志伟、郑裕玲等,大家一定还会想起已逝的沈殿霞(肥姐)。而肥姐逝世后,留下女儿郑欣宜,由于妈妈颇有名望,所以郑欣宜从出生以来就备受关注。

郑欣宜是肥姐和不老男神郑少秋所生,但郑欣宜完美继承了母亲的肥胖基因,自出生体重就有点失控,再加上母亲的溺爱,小小年纪体重就已经破百。郑欣宜出生不久后,肥姐与郑少秋因为性格不合离婚,小小年纪就成为了单亲家庭的一员真的是令人非常同情。在2008年肥姐因肝癌病情恶化遗憾离世,当时肥姐去世给她造成了巨大的打击,于是郑欣宜曾经有一段时间暴饮暴食,体重一度飙升至200斤。

尽管体重有点失控,但郑欣宜的五官还是很不错的,因此即便是胖了,还是很好看,正因如此,郑欣宜身边也是男友不断。郑欣宜总共交过三任男友,一个是加拿大的男友Mark,一个是韩籍的模特崔豪晋,还有一个就是现在这个男友了,高大帅气但是身份不明。

大家都知道,肥姐去世之后留下的巨额财产就全部交给了郑欣宜。曾经有流传肥姐的财产有将近两亿港币,是一笔天文数字,完全足够郑欣宜这辈子的花销了。不过据悉为了保护女儿,在生前找了信託机构,每月会给郑欣宜打钱,在35岁之后郑欣宜才能得到全部的财产。

近日,郑欣宜与鲜肉男友在社交网上毫无预警的官宣结婚。郑欣宜先是晒出了一张大聚会的照片,随后又晒出了男友的一段小视频,并且配文:“We are married on facebook so it is official” ,这么大胆的向大家官宣了结婚,真的是又草率又令人惊讶。

按理说,郑欣宜终于遇到她的真命天子有了归属是一件好事,大家都应该祝福才对,不过许多网友却并不看好这段婚姻,毕竟郑欣宜此前就有男友花光了她的钱之后劈腿。这个男友单看面相的话似乎并不是那么可靠,不少网友担心郑欣宜再次被骗遗产,纷纷嘱咐她:“记得看好妈妈的遗产啊,千万要擦亮眼睛,确定好之后再结婚。”

***照片截取自郑欣宜Instagram

资料源自:新浪看点。(如有冒犯,请务必告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