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 KL这个拜六(19日)大封路3天了📢14条道路将配合「大宝森节」分阶段封路⛔🚧


驾车人士注意啦!吉隆坡交通部已经发布大宝森节封路路线图,记得在这个拜六(19日)晚上开始避开以上路段哦!

中国报报道吉隆坡交通调查与执法组副主任沙里弗丁警监透露,涉及的14条公路为敦李孝式路、苏丹路、敦陈祯禄路、敦霹雳路、安邦口、安邦路、文西阿都拉路、金马路、拉惹劳勿路、怡保路/斯里阿马路、敦拉萨路(消拯局前U转处)、怡保路5英哩、古晋路及峇都喼交通圈。

图/pinterest

他今日发文告指出,大宝森节的游行活动,将于周六(19日)晚上约10时开始,从敦李孝式路斯里玛哈马里阿曼兴都庙,路经敦拉萨路及怡保路一带,最终抵达黑风洞。

“其中敦李孝式路将从当天中午12时即封路,以进行准备工作,其他路段则将分阶段封路。”

沙里弗丁说,游行队伍抵达黑风洞后,将逗留3天至下周二(22日)下午4时,并将原路回返出发地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