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该怎么穿?教你『5大穿衣显瘦の法则』让你漂亮见人,不怕被酸「过肥年」!😜


新年穿新衣,象征新的一年有个好意头。但是,如果今年没有照顾身材,不小心出现了肚腩、赘肉或者萝卜腿的话该怎么办?现在才开始要减肥也来不及了!胖不可怕,因为迟早会瘦下来的,但是惨就惨在新年要见人啊!

没关系,小编教你怎么穿才比较显瘦,逃过姨妈姑妈的毒蛇攻击!

很多人总觉得上下身搭配同样的色系有点傻,但其实这样会超显瘦的!上下身同色在视觉上是竖立排法,让人看不出你真正的身材比例。但如果不同色,人家能名下看到从肩膀到腰部,然后腰部到脚的比例,到时候就会缺点尽显啦!

🌟娇小的女生,如果全身穿白色也不会显胖或显矮哦!

V领能够让你看起来:颈修长、脸小以及个高。这一招不管男女都适用哦!

上身较宽的人可以选择直条纹来拉长比例。但是横条纹其实未必显胖哦,密集的横条纹也能显瘦!但是宽横条纹或条纹数量少就会显胖了。

如果穿长袖衣、长裤全身部位包紧紧,会让人感觉很臃肿。所以,穿衣服时一定要露出身上最瘦的地方!通常我们的手腕和脚踝是最瘦的部位,所以露出来能给人一种错觉,感觉比较瘦哦!  

不管穿短裙或长裙,只要找到自己身体的黄金比例腰线,就会看起来比较高!此外,穿高腰裙还能遮住小腹、修饰臀部和腿部的线条呢!

当然,女生们选裙子的时候也要多注意。臀部较大的女生不适合蓬松的伞裙,反而更适合凸显身材的A字裙。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