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钱乞丐?! 一晚可赚几百令吉,乞丐拥有『RM500万身家💵』被抓!警察:他还有房子、土地和车!


一名来自印尼的乞丐因承认自己拥有约RM500万的家产而被有关当局捕捉。

根据Tribun.news报导,该乞丐的财产包括现金、轿车以及房子。他是于上星期6,在印尼有关当局进行扫街行动时被捕的。

扫街行动负责人表示,「该乞丐被问话时,承认自己拥有一栋价值RM73,000的房子,一片RM80,000的土地以及RM262,000的银行存款。」此外,该乞丐还说自己每天晚上乞讨都能讨到几百令吉。

同时,长官也呼吁印尼民众千万别乞讨或施舍给乞丐,因为那属于犯法的行为。而且,也请不要盲目相信乞丐就是有难之人。

长官之后也表示,某些乞丐也被发现拥有特定的银行户口,以存放自己每晚的“收入”。但当局透露,该乞丐已被释放,财产也不会被充公,但是会给予警告以防再犯。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Tribun.new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