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已经40岁啦!「索腿天后」陈敏之生日大搞Party!好友胡杏儿、伍咏薇扮特务007❤连视帝都给脸出席!


还记得《怒火街头》里的索腿天后陈敏之吗?拥有72寸长腿的她,原来今年已经40岁啦!真的是完全看不出,保养得相当不错呢!

图/尚德素材网

女人40,也等于将踏入人生另一阶段,40岁了当然要找一班好友好好的过生日happy happy下啦!这日,陈敏之就聚集了一班好朋友如:胡杏儿、伍咏薇、陈山聪、及梁竞徽(旧名:梁烈唯)等庆祝!就连TVB大马视帝袁伟豪特给脸参加!

陈敏之的生日会主题设定女生Dress Code是Bling Bling闪闪的衣服,男友人则扮特务007,穿黑西装手拿玩具枪,陈山聪、袁伟豪、梁竞徽及敏之丈夫都西装打扮扮特务,甚至胡杏儿及伍咏薇也反串。她说:“我自己的服装都是Bling Bling,头也闪,至于有些女孩穿黑西装,因为她们找不到BlingBling衣服,索性反串做男孩!这次很高兴,很多朋友有来,我生日的愿望是身体健康,和做更多喜欢的东西,接受有突破的角色。”

她也在自己的社交网上分享了照片并留言﹕“多谢大家陪我玩了一个疯狂的晚上,大家都好靓,Love u all,Happy40,一个难忘的生日。”

图/hk.on.cc

后好友胡杏儿也上载老公跟敏之两公婆的合照,难得两个老公可以这么friend,杏儿写道﹕“恭喜你Baby,恭喜你踏入20对但仍然这么靓,虽然看到你平坦的肚腩真的好想打你,但其实我们都真的要感恩大家都有一个疼自己的老公!”

图/myoliemyolie

*以上部分照片取自陈敏之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