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过酱索的孕妇!陈凯琳和岑丽香一起挺着大肚同框❤一个晒胸一个晒腿, Sexy到不要不要~


香港娱乐圈喜事连连,陈凯琳去年11月宣布有孕后,岑丽香在12月也宣布自己有喜!齐齐升级当妈妈的她们一起出席护肤品活动,两个大肚婆一起穿上抢眼的红裙亮相,一个晒胸一个晒腿,索到爆!

图/on.cc

陈凯琳穿上隆重的丝质伞裙,中门大开明显升Cup!心口中空透视,性感露半球,造型华丽耀眼,份量十足。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race Chan ♥ 陳凱琳 (@ghlchan) on

怀孕6个月的香香则穿上深红色连身短裙,裙面饰以百褶与闪粉,绑上丝绒腰带,散发闪耀魅力,脚踩露趾高跟鞋,秀出修长美腿。

图/on.cc

二人摸肚同框合照,流露着幸福笑容,以靓妈姿态示人。

图/hkappledaily

互相晒老公的好

香香表示怀孕期间令她成长不少:「我一向怕蟑螂,但最近我觉得不可以这样,将来要照顾小朋友,要勇敢点,于是我一手拿着纸巾拍下去杀了小强。(老公强强是不是都成长了?)他有做Research,想买什么会令我和BB舒服点。(有没有趁机使尽老公?)偶尔啦!都是身边朋友叫的!不过我也不想那么公主。」

图/hkappledaily

而陈凯琳指曾笑言想老公郑嘉颖为自己煲汤,岂料回到家后即有汤喝,令她非常感动:「他煲了瘦肉冬瓜火腿汤给我喝,是第一次煲,好好喝!(快点讲下次要些什么!)花胶?讲笑而已!不好那么放肆,平日他已经做得好好。」

图/on.cc

看得出两位荣升妈妈的她们都幸福满满!快被老公宠上天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