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为人母!😡 1岁半女童『摔奶瓶不喝奶』,18岁妈妈竟然把她……. 婆婆:身上布满结痂😢


根据《苹果日报》报导,台湾一名18岁的年轻妈妈因女儿吵闹不喝奶,便以「不求人」愤怒教训她,明明没有很用力,却导致女童…

⬆️上图可见女童身上有明显被教训过的痕迹。

(到底是怎样的父母才忍心对1岁半的亲生孩子下手啊?!)

警方调查,女童晚上吃奶时哭闹,频频摔奶瓶拒吃,妈妈气得拿「不求人」教训女儿,反而让她哭的更大声。之后女童可能哭累了,躺在床上睡觉。晚间9时,男友人开着计程车到女童住处,四名大人带着女童要到KTV夜唱。车开到一半,妈妈发现女儿呼吸微弱,她吓得要男友人把车调头到医院,把女儿送到郭综合医院急救。

医护人员对女童施作心肺复苏术并注射强心剂,仍然无效,护理师查看女童头部、身体、四肢,发现有多处瘀伤,及类似被指甲捏过的结痂伤口,怀疑妈妈有问题,立刻请警方介入。而男友人因曾动手管教女童,所以警方也把他列为嫌疑人。

据了解,两人不断推脱说女童「中邪」、不好带,才会出手管教,坚决否认自己的过错。警方已报请检察官指挥,检验女童的遗体,才作结论。

女童亲生父亲的友人透露,女童父母亲离异后,女童由母亲抚养。他表示,之前就常听说女童母亲认为女童难以抚养,常常出手教训,但因为女童父亲没有监护权,所以不能说些什么。昨晚是因女童送医急救不治后,女童父亲到医院了解,才发现女童竟然一直被这样对待…

⬆️女童的婆婆之后也在社交网站Po出妈妈的恶行!

女婴婆婆悲痛控诉,看到孙女遗体时无力,「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是好的」、「连指甲全部都一样」、「刚看到时我们没力」。

年轻并不能当作不懂事的藉口,不会照顾孩子,但也应该有基本的做人道德!明明是自己怀胎十月生下来的,为什么会忍心这样对待她呢?

小朋友1岁半还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还不知道怎么正确地表达自己的情绪,难道这样也有错吗?

小编在此呼吁大家,不会养,就不要生!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