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动画不为人知の小秘密⚡ 为什么都会出现这组数字「A113」? 原来竟藏着一个温馨的小故事!


不说不知道,陪伴许多人长大的迪士尼皮克斯系列动画片中,都藏着一个鲜为人知小秘密。到底有多神秘呢?从皮克斯的第一部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开始,每一部里头都会出现一个关键密码「A113」。

胡迪跳上的PIZZA车,车牌就是「A113」

《虫虫危机》中出现的纸箱也出现「A113」

《海底总动员》潜水员手上的防水相机,机身上有「A113」

《汽车总动员》的火车头上当然少不了「A113」

同部电影裡拖吊车「板牙」的车牌也是「A113」

《料理鼠王》其中一隻老鼠身上的标籤是「A113」

《瓦力》中要疏散人类的电脑编码,没错,是「A113」

《天外奇蹟》法庭外催泪的那一幕,牆上也出现「A113」

《汽车总动员2》中,飞机、视窗编号和「板牙」的车牌都是「A113」

「A113」到底时什么东西?答案揭晓!原来「A113」是加州艺术学院裡一间教室的门牌号码!不少美国动画师都出身于此,所以「A113」的出现就是向母校致敬。久而久之,也成了动画界约定俗成小幽默,像是在告诉其他同业:「我也是从这间教室出来的喔!」

还有哪些动画中也埋「A113」这个梗呢?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