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疼!吴尊首谈妈妈病逝哭到收不到声!吴爸爸揭每天靠吃药入睡!网民:爸爸好深情 (╥﹏╥)


前飞轮海成员之一吴尊拥有一张帅气的脸孔,是不少女生的偶像。大家都知道他来自汶莱,家境还蛮不错的,娶的老婆还是王室御用按摩师家族。

图/中時電子報

吴尊不带小孩带爸爸参与了中国综艺节目《最美的时光》,节目中能看出两人的父子情。近日,吴尊和爸爸就在节目里忍不住还是留下了男儿泪,原因就是谈及已经去世的吴妈妈。

图/大纪元

吴爸爸透露,妻子是他17岁时的初恋,一直以来都是她,没有其他人了,但老婆却罹癌后崩盘,当时他一直耿耿于怀,为何生病的是自己的妻子。为了避免孩子们担心害怕,吴爸爸担下一切,带着妻子四处求医长达6年,但最后爱妻还是离开人世。他坦言,爱妻离开那时候,必须靠镇定丸入睡。

 

图/Love News 新聞快訊

谈及母亲的身亡,吴尊不像爸爸可以平静地说出一切,他在节目中崩溃痛哭,最后他写了一封信给爸爸:“我记得妈妈走的第一年,我每一次想她的时候,都会拿她的照片出来看,眼泪就不停流下来,直到有一天突然觉得,她看到我们这么难受一定会更难受,从那时候开始,我答应天上的妈妈,我只为开心而流眼泪。”

图/Love News 新聞快訊

他还写下下辈子的心愿,让爸爸也哭了。“如果还有下辈子,我希望妈妈可以健康地和我们一起活到老,让我们可以好好孝顺你们,让我们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