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沙迪「打油照」遭议论!Petronas善意提醒他不要使用手机, 他这样回复…网民: 安全至上!


政坛风云人物,青体部部长塞沙迪的#TeamSaddiq Twitter账号发布了一张他在前往金马伦途中,亲自打油的照片,引来网民议论纷纷。

图/twitter

照片中可见,塞沙迪正在Petronas油站为汽车添油。Caption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写道:「部长亲自开车,油钱有没有的Claim?」「赛沙迪以希盟青年团团长的身份,亲自开车前往金马伦,没有使用官车。」

截图/twitter

这篇推文被国油(Petronas)转发,感谢塞沙迪选择在Petronas打油,同时也不忘善意提醒他,在油站添油时应把安全摆在第一位,不要在靠近油泵的地方使用手机。

截图/Twitter

没想到这转发引起#TeamSaddiq关注,并立即回复解释:「抱歉,这是用相机拍的」再配上三个掩嘴笑的emoji。

截图/twitter

先前这张照片引起网民误会,认为他身为青体部部长不以身作则,在油泵附近使用手机,幸好后来#TeamSaddiq有作出澄清,才没有让误会延申。

事后,贴心的Petronas也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则推文,说明安全是他们首要关心的问题,为了安全必须提出警示,在被允许的安全距离内拍照或使用不会引起火灾的设备拍摄,我们都要额外小心。

截图/Twitt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