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遇真爱❤️!21岁『美国小鲜肉』游戏里苦追女友,还曾多次向她求婚,为她加入回教!


你是不是也幻想过天上会掉下真爱?这里就有一个女生因为玩网游而找到了美国籍男友!

女生Samra今年23岁,远离家乡在沙地阿拉伯工作。她喜欢趁空余时间玩游戏,以解思乡之苦以及减少工作上的压力。但是有一天,Samra在游戏中认识了来自美国的21岁男生,Triston。他们的爱情由2017年开始萌芽,并且随着感情的发展,开始了异地恋,每天都透过视讯联络。

他们每天都会在游戏里「约会」,Triston很常在游戏里送Samra一些游戏装备或是游戏币。Triston曾多次向Samra求婚,但是Samra因放不下前任而数次拒绝。

但是去年9月,Samra终于在Triston生日当天接受了他的求婚!他们12月在菲律宾碰面,并在Triston加入回教后,举办了回教式婚礼!目前Triston和Samra一起定居在菲律宾,但是Triston计划把老婆带回美国,并帮她申请永久居留证。

天哪!网游遇真爱不是梦啦!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哦!还有半个月就新年了,大家加油玩游戏啦~!😂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Siakap Kel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