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的黄智雯远赴韩国当练习生, 三大公司面试都失败!还遭人家批…她受挫表示: 他望都没望我一眼…


2018年夺得TVB大马&新加坡双料视后的黄智雯,今年参加综艺节目《一个因去跳舞》,远赴韩国数星期挑战出道做女团,更加有别于一般拍旅游节目住酒店,改而贴地和工作人员一同住山上民宿,体验韩国练习生的生活,第一个任务就是到韩国大型经纪公司进行面试。

如果有注意她的都知道她本身舞蹈底子很好,在一众TVB艺人当中,黄智雯在跳舞方面算是数一数二的。她于香港演艺学院舞蹈及戏剧系毕业,可说是曾受过专业训练,加上早在2007年参选香港小姐入行,有丰富的演出经验,所以当韩国练习生成功率应该颇高。谁知道第一集就惨吃闭门羮,面试被拒!

第一站:SM娱乐

首先就去了培育出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等天团的娱乐公司参加面试,也让鲜为人知的面试花絮公开。在面试时,SM娱乐的工作人员会用一部小型的DV去拍下每位应试者的短片,而每人也只有30秒去进行面试。

第二站:FNC娱乐

当中最令黄智雯深刻的要数在FTISLAND、CNBLUE、AOA、刘在石所属的FNC娱乐的面试,因为36岁的黄智雯身边的应试者就只有13岁。

在回忆起整个面试时就表示:「理事冇望过我一眼。」她说平常在香港有很多视线,但在面试时因为无有人关心而在事后访问中高叫:「佢冇J我!」

▼黄智雯指在面试中,理事一眼也没有看过她的表演。

加上工作人员都没有用任何相机去拍摄留记录,感觉就好似自己跳给自己看一样。

第三站:Jellyfish娱乐

最后黄智雯去到VIXX、gu9udan所在的Jellyfish娱乐面试,不但跳舞、更清唱《终身美丽》。

在Jellyfish中专门打造艺人的柳然旭总监在看毕黄智雯的面试后,就表示Mandy基本上表现算是合格,在跳舞、唱歌和演技方面都很好,是一位出色的艺人。

但因为基础不好,想达到韩国的水平,就算现在开始训练也至少要2-3年才可以做到,所以很难成为他们的练习生。

▼Jellyfish娱乐的柳然旭总监残忍道出现实,指黄智雯很难成为他们的练习生。

虽然三家公司都失败而归,不过没关系,黄智雯有样子有演技又有才华,TVB的大门会一直为你而开啊!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 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