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黄晓明被疑增高鞋垫叠过高, 脱下鞋子露出「畸形脚型」后, 刚刚笑他的粉丝都后悔了!


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对明星夫妇一向来举手投足都备受关注,粉丝对于艺人的真实身高更是好奇不已。日前黄晓明出席《微博之夜2018》时,与其它男艺人站在一起合照,被网民发现左脚鞋子脚背部分弧度异常,似乎也有些畸形,调侃他180公分的身高全靠鞋垫叠出来的。

图/sina

15日他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脚背照,回应微博之夜时被网友质疑垫增高鞋垫一事,没想到真实原因令粉丝相当心疼,再也笑不出来。

“左脚是我的独家限量高脚背,天生高脚背,出过事故后导致组织增生,脚面高上加高,穿很多鞋都很痛苦。”

图/微博

图/微博

他还俏皮发问网友:“就想问问天生高脚背的朋友们:那种鞋面很高,穿起来不会挤脚的鞋哪里能买到? ”

根据《Ettoday》报导,黄晓明自己的左脚天生脚背就高,拍摄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时,又发生从钢丝没吊好,从3公尺高楼坠地的事故,当时他脚趾粉碎性骨折,骨头长回来了,但组织增生导致脚背「高上加高」,大部分的鞋都无法合脚,穿得很痛苦。

图/Ettoday

由于黄晓明官方资料上记录身高为180公分,却屡次被网友抓包和其他同样身高的艺人相比明显略矮,遭怀疑资料灌水,也常常被网友拿来亏,不过此次本人公开原因,让粉丝看了很心疼,「看到有人说黄先生为了身高很拼…理解这是善意的玩笑,因为当年的事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现在脚背已经无法恢复原状,感恩善意多一些。 」

有网友也晒出了黄晓明早年的左脚受伤照:

图/guancha

目前,黄晓明的脚背已经无法恢复到原状。除了会穿定制的鞋子之外,有的时候为了方便,黄晓明就干脆穿着凉鞋参加一些宣传活动。

图/guancha

知道真相后,曾经酸过他“身高诈骗”的粉丝都非常后悔,想必他自己看到这些流言蜚语的时候也感到不舒服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