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年幼儿子买肉圆忘了加辣椒🌶渣男动手对付妻儿!民众海扁“送”他进厂+轮流「喂他吃」辣椒~


家暴只有零次和无限次!遇到家暴事件 女人一定站出来保护自己和孩子!

不要一而再 再而三包庇渣男!

台湾新北市芦洲42岁林姓男子因「肉圆没加辣」,酒后对儿子和老婆施暴,不仅打儿子巴掌,还用手紧勒老婆脖子拖行数公尺,行径凶残。

中国报报道,男子叫年幼的儿子去买肉圆。没想到孩子回来时,发现肉圆忘了加辣椒,他便开始质问儿子,一旁的妻子帮忙缓颊,但男子质疑儿子说谎便出手打儿子跟妻子。

图/TVBS

影片曝光后,7名网友肉搜出林男住处,直接到府喂男子吃辣椒并痛殴对方「讨公道」。随后网友更是发布出7秒“喂辣椒”影片,网友拿出辣椒要请他吃,但他坐在沙发上不为所动,还说自己现在不想吃。

结果下一秒拿着辣椒的民众挥出一巴掌,狠狠打在林男脸上,并痛骂他,林男随即站起来,两人冲突一触即发,但影片到此为止。

短短7秒钟让网友疯狂回放,对于看到男子受到教训一事纷纷表示大快人心!但消息指出,7名男子也因动私刑遭警方请回警局协助调查。而林姓渣男也被警察送进医院接受治疗,有民众在医院现场请当事人吃辣椒,警方也在现场维持秩序,确保民众不争先恐后喂辣椒。

图/TVBS

TVBS报导,林男位于芦洲住家外挤满人潮,还有粉丝团主开直播,在现场「炒辣椒」等林男回来,打算让他「一次吃个够」,员警获报后到场维持秩序,但据了解林男担心引发冲突,13日已不打算回家,要暂住亲戚家中避风头。

▼林姓渣男在施暴影片曝光后,遭气愤的网民围堵其住家及医院。(图/TVBS

孩子的外公,也是李姓母亲的爸爸表示,女儿婚后住在芦洲,夫妻俩结婚12年,但林男酒品差,从儿子年纪小时就有家暴倾向,但女儿总报喜不报忧,虽然通报113家暴中心,但却没有回应,没办法才会PO网,盼录影存证声请家暴令诉请离婚。

然而外传林男家族在芦洲当地背景硬,行为狂妄。光是他知道的就有3次,不知道还有多少次被隐瞒住,「我生气也没有用,已经哭过好几回」,只能提醒女儿要录影存证。

目前社会局已经介入,将其列为高风险家庭,并申请紧急保护令保障母子安全;原本李女说会对丈夫提告,但至今日仍未提出告诉。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 敬请原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