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后再也吃不到了…』大马网友吃母亲生前准备的「最后的晚餐」, 心碎道:是妈妈的味道……😢


失去亲人是一生的痛,尤其是他们在你还没有心理准备时,生命就消逝了。

一名大马网友在网上分享母亲去世后的感受,让许多网友心碎了。网友的妈妈在一次晕倒后就再也没有睁开眼睛,更揪心的是,妈妈过世前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最后一顿椰浆饭。

图片来源:Siakap Keli

当时,孩子们从远方赶回来时,只来得及看妈妈的遗体和握着她冰冷的手。孩子们都在离家很远的地方工作,妈妈本不应该做这顿饭。但是妈妈似乎知道,孩子就快因她而「回来」,所以特意为他们准备了最后的晚餐。

网友原文如下:

「妈妈准备了椰浆饭。 」

「早上11点,我接到电话说妈妈过世了,便火速从KL赶回Batu Pahat。当我赶到时已经1点多了,妈妈的遗体已在太平间,准备被清洁和盖上白布。下午3点钟,妈妈的遗体被带回老家,以作最后的瞻仰。掀开白布的那一刹那,我看到许久未见的妈妈,忍不住流泪了…」

「祭拜仪式后,妈妈被下葬了。完成所有事情后,我觉得有点饿。一打开桌上的食物罩,就看到了妈妈煮的椰浆饭和辣椒鸡蛋…我知道这是妈妈最后的晚餐… 我把食物分了,叫上所有兄弟姐妹一起吃。」

「吃第一口,我就觉得…是妈妈的味道。我边吃边哭,最后还是吃完了,因为不想浪费妈妈煮的最后的一餐。我以后再也吃不到了…

「一年过去了,我依然很想妈妈。我想念那个会叫我别乱吃东西的妈妈,那个总是会原谅我的妈妈,那个抚养我长大的妈妈…」

妈,谢谢你生下我。

图片来源:Siakap Keli

不能好好地道别,是人生中的一大遗憾。小编也有过这样的遗憾,很不好受,因为时间永远不会重来。赶不及,就是赶不及了…… 请好好关心自己的亲人,就算有天要分离了,也请好好道别。

以上资讯皆源自Siakap Kel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