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KL某著名华小惊传男子企图诱拐3名二年级学生事件😱所幸保安机警,不准学生和陌生人走~


家长们注意了!大马首都吉隆坡再传诱拐孩童事件,3名8岁学生差点在学校门口被拐了。

诗华日报报导,这起事件是於本月11日中午1时30分,在隆市蕉赖某著名华小前发生。当时3名年仅8岁的孩童在放学后,聚集在学校大门旁的篱笆位置谈天,等待小型客货车司机前来接送他们到安亲班。

示意图/诗华日报

此时,远处走来2名华裔男子及1名印裔男子,隔著一道篱笆与这3名孩童交谈,要孩童跟他们走,且保证会载送他们回家。

所幸校方早前曾定下规矩,要求在门口执勤的保安或老师必须在每名学生被接走前,確认前来载送的人士的身份才能放行。

「当学校保安询问这3名孩童,是否认识前来接送的人士时,他们皆表示不认识,保安人员马上提高警惕,不让他们离开学校范围。」

这3名可疑男子眼见事迹败露,便立刻乘车离开。

「其中一名孩童晚上回到住家后,告知父母他和另外2名同学的遭遇,引起父母担忧,两人立刻带领孩子到警局报案。」

消息指出,相关家长也将针对此事和校方会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