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Time遇真爱! 这一对大马夫妇的「GrabFood主题婚纱照」❤ 让你看到满满的感动~! 网民: 好甜蜜~


一对新婚友族夫妇拍摄了一组以GrabFood为主题的婚纱照片,原以为只是搞噱头,没想到他们俩竟然是透过兼职GrabFood送餐员认识继而相恋!

于你我而言,GrabFood只是一个食物外卖服务,但是对于Nur Atiqah和 Mohd Afandi 而言,两人都是Grabfood 的兼职送餐人员,因工作关系而认识相爱。

新娘Nur Atiqah在Facebook分享了两人的婚纱照,并说:“梦想终于在2018年末实现了,尽管经历了热晒雨淋,却在工作中认识了灵魂伴侣。虽然工作总有起起落落,但我们之间的爱是坚定的。”

为了配合 GrabFood 的主题,两名新人都穿上了青色的马来传统服装,主要道具竟然是送餐时用的大背包!!

他们也找来了GrabFood的同事们一起入镜!一起装逼!

两人还挑战前阵子热疯全球的 「仆街照」 (Falling Stars Challenges) !

就连 GrabFood Malaysia 也留言祝贺这对新人呢!

图片取自Atiqah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