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滤镜下的佘诗曼全程走样!女子看到明星来店里吃饭, 硬硬要开美颜录Video, 她避开镜头超尴尬!


佘诗曼因为《延禧攻略》娴妃一角在大陆再次翻红,所以在内地收获了许多粉丝,知名度也相当高。

图/微博

中国大陆有一个女子(相信是店主),看到明星来店里吃饭,兴奋得直接掏出手机录视频!

不过这位小姐姐,美颜是不是开得太过分了啊?我们佘诗曼都走样了!本来就非常大,非常水汪汪的眼睛被放大了N倍,眼睛都快出框了!再加上超夸张的尖下巴和美颜Kaw Kaw的皮肤,实在是太不像本人了!陆媒更称「网红的磨皮滤镜实在太可怕了,堪比换头!」

图/微博

图/微博

她本人应该是长这样,无需什么“网红滤镜”就可以美若天仙▼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harmaine Sheh 佘詩曼 (@charmaine_sheh) on

这个镜头还不如佘诗曼被路人拍到的照片漂亮!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视频中可见,掌镜人对着镜头说「遇到了佘诗曼姐姐,我的天,太漂亮了,感谢你来我们店吃饭。」

最后佘诗曼尴尬地躲避了镜头,不知道是因为她不想在私人时间被打扰,还是不想替她打广告,还是美颜开太大搞到她顶不顺?看得出该女子如此行径让佘诗曼感到非常不舒服,强行让人家入镜。

不过大方的佘诗曼还是全程保持微笑,情商算是很高的了。观看视频→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