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天收🔥!遭有心人背后捅刀,「正能量女神」徐若萱罕见发57字怒骂!😡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徐若瑄形象正面、亲和力十足,再加上皮肤保养得超好,所以一直是广告商的宠儿!平常她都以女神姿态出席大大小小的活动,冻龄的肤质让粉丝羡慕不已!

但是,亲和的徐若瑄9日下午突然在脸书爆气怒骂,疑似遭到有心人士恶意中伤,她写到:「我这辈子从没有害过人,为甚么你要在暗地里害我…我根本与可怕又可恶你不熟!若这世界上真的有神,天一定会收拾你这个坏心人!你等著」。

她并未说明事情原由以及所指何人,让粉丝相当担心,赶紧在Po文下留言安慰!

粉丝们都在急着护航,还劝女神不要过于激动。

有的网友则觉得Vivian平常都不会那么激动,看起来不像是本尊。

而有的网友则觉得这一定是新戏的台词!

对此,徐若瑄经纪人表示:「她最近对人际关系有一些感触,谢谢大家的关心。」,但仍不愿松口气愤原因。稍晚徐若瑄再透过经纪人表示:「妈妈常常告诉我们3个小孩要‘以德服人’,我相信他会看到我已经知道他的行为,不希望他再滥用权力造谣伤害无辜,若再发生,我也绝不会姑息!谢谢媒体关心!

原来女神是真的很生气!到底Po文指的是何人?唯有等时机成熟了,Vivian自己再说吧~!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徐若瑄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