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设置自己喜欢的iPhone铃声很麻烦? 教你一招省时又省力!不用电脑也不用剪辑!


相信iPhone用户最头痛的就是设置自己喜欢的铃声,对Windows用户来说,使用iTunes还是太陌生,不太好操作,令iPhone用户觉得步骤繁琐。

图/zhihu

近年来网传另一个方法,下载Document 6 App,配合Garageband剪辑铃声再使用,不过这个方法已经OUT啦!而且步骤巨多,整体来说并不太好使!

图/applefans

不过,现在有一个更方便、更简单、更实用的方法!

首先,要下载一个叫【酷音铃声】的App

点开App后,搜寻你想要的铃声

点一下你要的歌,选择第二个选项【设铃声】

接着会跳到这个画面,点击iPhone原有的内建程式Garageband

接着手机画面会自动跳转到Garageband App里

你会在这里看到你刚刚选择的歌,点击并长按歌曲,放掉之后会有一个分享按键,点击【Share】

按【Ringtone】→【Export】

然后【Setting】的铃声就会有你刚刚下载的歌曲

然后就搞定啦!是不是超简单呢?赶快把文章分享出去,给更多人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