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给妈妈这份礼物 』10岁小女孩为让妈妈开心,所以选择……💔 网友看遗书,心碎了


一位年仅10岁的小女孩轻生前留书给妈妈,内容让网友心碎。根据字条所示,小女孩疑似是为了让妈妈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才选择轻生的。

据了解,救护队接获投报指有个女孩于1月6号早上10时18分吊颈轻生。

案发时,家中正在欢庆「三王节」交换礼物,而女孩轻生是为了送妈妈一份最好的礼物。小女孩觉得爸爸是因为自己才离开家里的,自己是个拖油瓶,一直在破坏妈妈的幸福生活。

在她最后留下的字条当中,最触动网友人心的一句是:「我希望妈妈以后会想起我。当妈妈也上天堂后,可以抱抱我。

我不在以后,我希望妈妈能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爸爸是因为我出生才离开家里的,是我让妈妈的生活不幸福。

我希望妈妈能平静些,不用那么辛苦工作,我最想收到的礼物就是妈妈能变得开心。

妈妈常对我说,希望我从未出生过。

我爱你,妈妈。我知道三王不存在,但我想给你这份礼物。

邻居透露,小女孩生前不曾愁眉苦脸,也从未看起来很伤心。

墨西哥的有关当局正在调查有关案件,警方有可能会控告女孩的母亲。女孩证实为吊颈致死。

小编在写这份文章时,一直忍不住鼻酸。这么一个懂事、爱自己亲人的女孩,为什么就没人疼呢?

父母们请别忽视自己的儿女,也请不要把大人的过错怪在他们身上!

以上左右资讯与图片皆源自Mirro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