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Try喝怡保白咖啡☕结果他们的反应都惊艳到不要不要!网泪: 大马之光啊~


小马是个喜欢做中英文视频的纽约人,他学习中文已有10年,中文非常流利,完全没有外族口音,一度成为中国网红,深受网民喜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小马在纽约 (@xiaomanyc) on

前几日他在YouTube上Upload了一个咖啡试饮的街头实测,让美国人试喝我国的白咖啡,结果出乎意料地大获好评!

他说美国人,尤其是纽约人,特别爱喝咖啡!一般上喜欢喝咖啡的人,都对咖啡要求很高,所以我国咖啡能被赞赏,是一件很值得光荣的事!

原来小马早前去了纽约唐人街里的一家“Kopitiam”,喝到了他人生第一杯白咖啡,他的第一反应是「哇塞!这东西真的很不错」,所以决定在纽约时代广场的街道上给路人尝试来自马来西亚的正宗怡保白咖啡,绝大多数美国人从来没有听说过白咖啡,但他们试过一次后就完全陷入白咖啡的爱河里!

美国人对白咖啡的评价▼

▼其实街上这么Random的试饮会让人却步,危险意识较高的人都不敢乱喝别人给的饮料,不过很骄傲的是,这位美女喝完以后喜欢得不得了!她还说就算会出事她还是会喝的,我国的白咖啡值得让她去冒这个险!

小马说一开始没什么人愿意尝试,但没想到大家试过以后都彻底爱上!

非常感谢小马推广马来西亚的产品!让更多外国人认识我们的好东西!喜欢的话,大家可以去他的YouTube频道多多支持他哦!

以上只是小编整理出来的一部分内容,赶快点击以下「Play」 Button观看完整影片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