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首曝光!『宇宙最能打』甄子丹竟然因为oo输给60岁岳母!😮 网友:还是妈妈最强!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甄子丹与模特儿老婆汪诗诗相差18岁,两人育有13岁女儿Jasmine和9岁儿子James,幸福的家庭生活令人称羡!

近日他们带着孩子和女方家人一起拍全家福,一家人盛装打扮气场强大,尤其甄子丹60岁的岳母保养得宜,维持冻龄外表和火辣身材,甚至还穿起比汪诗诗更性感的开衩礼服,让不少网民看傻了眼!

(看来这次连宇宙最能打的甄子丹都要认输了~保养这方面,还是岳母比较厉害啊!😂)

据了解,甄子丹岳母近日为庆祝60岁生日,和老公及两个女儿全家一起拍摄全家福。照片中,甄子丹一身正装,汪诗诗穿着红色露肩礼服,儿子也跟着穿上西装,女儿则是穿着平口礼服坐在前方,一旁还有汪诗诗的妹妹汪圆圆一家人。

不过最为吸睛的还是站在正中间的岳母,尤其她身穿高衩黑色礼服,露出修长美腿,脸蛋、甚至手臂还有健美肌肉线条,完全看不出已是花甲之年,相当抢眼。

(60岁长这样?!小编不想活了!😭

照片曝光后,让不少网民羡慕直赞太美,甚至比女儿们还要火辣,纷纷大赞「这样60岁不科学」、「和女儿站一起根本是姐妹」、「宇宙最强家庭」。

小编觉得全家都很冻龄啊!甄子丹55岁也看起来很年轻啊!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