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大型八度空间综合年货市集🏮办年货、新年布置、送礼佳品一次Get✅来观看破纪录的388支舞狮表演, 和艺人一起玩游戏吧~


咚咚锵!新年越来越靠近啦~

示意图/weili.ooopic

大马中文电视台八度空间冠名呈献的综合年货市集!全场超过300个商家,从1月13日起至31日(一连19天),于Bukit Jalil Carpark B盛大举行!活动多到爆!到时候一定要拉整个Family一起来逛逛!

图/Facebook

【8TV CNY Grand Bazaar八度空间综合年货市集】

地点:Bukit Jalil Carpark B
日期:2019年1月13日至1月31日
时间:6pm – 11pm(平日), 11am – 11pm(周末)
开幕:2019年1月13日,6pm

🔸 一站式的年货市场🎋

这是一站式的年货市场,从房子的新年布置,到年货,到送礼佳品,样样齐!室内室外都是年货商家,任君选择!让你在一个地方就可以购买到所有新年所需用品,不用跑东跑西那么麻烦!

示意图/zonglanxinwen

🔸 每天还有Happy Hour⏰价格大减价!包你抢货抢到笑!

示意图/zonglanxinwen

🔸不止是年货,就连美食也应有尽有哦🍽

吃货们有福啦!活动的文化街有许多美食摊位,让你尝尽超好吃的华人传统美食!

🔸 春节世外桃源3D投影馆📸

喜欢拍照打卡的看这里!这是大马首个春节世外桃源3D投影馆,让你拍多多与众不同的应节照片,Post上Facebook或Instagram骗骗Like~

示意图/网络

🔸 花灯展🏮

图/Facebook

🔸 精彩表演🎤

每一天特定时段都有不同的精彩表演让你观赏!还有提供一个专业的舞台让每一位朋友们尽情发挥哦!

示意图/ericshomeworkandstuff

🔸 开幕仪式🎊

活动的第一天(1月13日),大马交通部长YB 陆兆福也会为活动主持开幕仪式!

图/sharewf

🔸 前所未有的388支舞狮表演🦁

除此之外,当天主办也邀请到了388支舞狮前来表演,这是前所未有的舞狮数量,震撼度将打破马来西亚最多舞狮同时表演的记录,非常壮观,你一定要来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示意图/gdgn

🔸《狮王争霸赛》💥

活动期间也会举行《狮王争霸赛》,来自各国的舞狮团体即将前来争夺大赛冠军!

示意图/edition

🔸运动健将贺新年🎉

主办单位还邀请到了大马著名运动健将,「跳水公主」梁敏喻和「羽球名将」黄综翰陪同大家迎新年!

🔸 8TV“送Happy流动卡车”🚚

八度空间的“送Happy流动卡车”也将会在1月13日(3pm – 10pm)及26日(4pm – 10pm)出现在八度空间综合年货市集,把很多欢乐及丰富的礼物送给你!

🔸 本地艺人和你近距离玩游戏🎮

1月13日,5pm – 6pm

艺人包括:Orange陈慧恬, Pauline陈俐杏, Henley许亮宇, Lynn林绿, Desmond郑瑞钥, Jordan盛天俊

1月26日,8pm – 10pm

艺人包括:Emily陈子颖, Pauline陈俐杏, Henley许亮宇, Jordan盛天俊, Haoren朱浩仁 + Chrystina黄玮瑄, Gary叶俊岑, Jan秦雯彬, Wilson李伟燊, Sherlyn萧丽玲

这么多这么多精彩活动、表演和游戏!你怎么可以错过?!新年前就和家人一起来这个市集逛呗~

【8TV CNY Grand Bazaar八度空间综合年货市集】

地点:Bukit Jalil Carpark B
日期:2019年1月13日至1月31日
时间:6pm – 11pm(平日), 11am – 11pm(周末)
开幕:2019年1月13日,6pm

Facebook:请点我!

Waze > 点我带你去!

Google Maps > 点我带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