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你年年赢钱!大马Uncle『戒万字存钱💰』成功,1年后存下来的钱=中头奖! (内附影片)


新的一年你有什么梦想啊?该不会和小编一样想要发达吧?那是时候开始存钱啦~!

最近有一名网友分享了自家老爸用戒万字来存钱,结果1年里竟然存了满满的一箱钱!网友还表示自家老爸是奇葩,别人戒烟他戒万字!据了解,Uncle是从2018年的1月1号开始戒万字,之后把买万字的钱都存起来!结果现在一打开储蓄罐,立马吓到全家人!

因为总数额……竟然是中头奖的数额!😱

以下就是网友分享的帖子⬇️⬇️⬇️

影片中看到Uncle不断从储蓄罐里掏出现金!(看着都爽啊!)

满满的一箱,虽然掺杂了不同金额的钱,但还是有很多钱啊!

虽然原Po没有说出总共有多少钱,但是有网友细心地算了以下,觉得有好几千令吉哦!😲

原Po自己也说把钱存起来,金额和中头奖一样多!

很多网友看了都纷纷说要效仿,还称赞Uncle真的好厉害!👍

举一反三,还可以顺便戒掉别的习惯!

还有网友说这就是包中头奖的方法,而且年年中都行!

 

还有一种就是Tag完家里所有的亲戚,爸爸、妈妈、婆婆、哥哥、姑姑都出完来!😂

以下为原Po影片⬇️⬇️⬇️

小编也是无数次地告诉自家老爸,不赌就是赢了,可是他还是戒不掉。现在终于有人能证明给他看了!Uncle真的好料啊!

以上所有资讯已经Elin Tan Facebook。Rojaklah小编整理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