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爆红网络的世界第一排球美少女「变成塑料脸」五官走钟…网民崩溃: 女神毁了!


还记得4年前惊艳世界的排球美少女,来自哈萨克的莎宾娜吗?


图/she

她因为完美脸蛋与12头身比例一夕爆红,还被网民封为「世界第一排球美少女」!爆红网络后,就有各国多家俱乐部向她抛出橄榄枝。日本甚至有很多广告模特公司想签约她出道,最后她选择签约了日本排球联赛的GSS俱乐部,打算一边打球一边兼顾娱乐事业。


图/she

体验过日本娱乐圈的花花世界过后,莎宾娜隔年4月约满,便以健康为由不再续约回到家乡哈萨克。但的莎宾娜五官明显出了变化,咀唇变丰厚、鼻樑变挺,呈现出塑胶面。加上浓妆艳抹,令莎宾娜过往的仙气和空灵感荡然无存,更有不少人批评她曾经整容。


图/she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abina Altynbekova (@altynbekova_20) on

但有人认为莎宾娜应该没有动刀,可能是开始学会化妆,没有掌握好化妆的技巧,才把脸化得太过成熟,也有人猜测可能是修图软体修太大,才会让人有这种错觉,不过大部分网友都直言:「以前真的比较漂亮。」称赞她还是素颜最美。


图/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