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子千辛万苦夹到iPhone, 结果打开盒子竟是「这些东西」!? 网民: 骗好大!


说起夹娃娃机,相信很多来人都玩过。但是,夹娃娃一点都不容易,有时还会夹到“意想不到的东西”!

日前,一名叫AM大马男子来到夹娃娃机前,一心想夹中娃娃机里剩下几台iPhone。于是他就下定决心,不惜花了一枚又一枚的硬币,试了一遍又一遍…

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真的让他成功夹到了他的 Dream Phone!!! 那一刻,他简直高兴得快要飞上天似的。

毕竟是最新款的 iPhone,那可是要价几千块的!正当他满怀期望, 一打开盒子,才发现躺在里面的不是iPhone,而是两片薄薄的砖头…

他感觉到砖片下还有东西,这下应该是真的 iPhone 了吧?结果砖头一拿开,里面只装着 8 颗巧克力!什么,这也太坑了吧!

娃娃机商家又和他开了个玩笑!这也根本不是什么巧克力,而是8颗用塑料球装着的保险套!!!

所以说,边有咁大只蛤乸随街跳?Am 和友人不知该好气还是好笑,只能无奈表示自己暂时不用自己掏钱买保险套了。

图/ricebow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