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系估你不到啊!『TVB御用情妇』47岁康华只靠一首歌爆红🔥 Kelefeh转行当歌手Rapper!(内附影片)


康华踏入演艺圈至今参演多部TVB电视剧,由于大部分均演小三、风尘女子或奸妃等角色名,被封「御用情妇」,其「坏女人」形象可谓深入民心。

根据港媒《东网》报道,康华早前于流行经典50年因翻唱《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暴露其好歌喉而爆红!她随即被环星唱片公司相中,趁势被捧为歌手,并于近日推出 Rap歌《拼火花》。

康华于MV也有大胆演出,除了蒙面女侠及女强人造型外,更获量身打造一套古装,展现其34D姣好身材。此外,公司还砸大钱出动一台要价约RM314万的法拉利,衬托出「香车配美人」视觉效果!

已单身多年的康华被问及感情时,笑言:「好多朋友笑我嫁不出、不会结婚,说今次转做Rapper出新歌,当作是我结婚般祝贺我,算是我人生大事,所以下星期开发布会那天日会有好多朋友来支持我。」她坦言,希望借由当Rapper杀出一条新财路,发展内地市场,同时还会继续努力演习、照顾双亲。

 

更多康华剧照⬇️⬇️⬇️

想重温康华以前演过的戏就看一下影片咯~!

能演能唱还冻龄,真不愧是美魔女啊~!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康华微博以及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