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KL『266间夜店』需在1am前打烊,违规恐会被停牌!只有『这些Club』可以营业到5am!


吉隆坡672间娱乐场所必须根据营业执照指定的时间结束营业,其中有266间娱乐场所需在凌晨1时前关店,违规者恐被停牌!

图片来源:

联邦直辖区部长卡立沙末表示,吉隆坡市政局將会加严执法,针对违规超时营业的业者!最严厉可能会被勒令关闭,並且由当局开会讨论后,决定是否要停止相关业者的营业执照

他指,目前拥有可营业至凌晨3时或5时的业者只有173间,为数不到总数的一半,所以他们的营业时间將维持不变,可照常营业。

可营业至3am或5am的夜店:

  • 在Zouk Club、Bukit Bintang和Jalan Pahang等地区

有24间娱乐场所可营业至5am

  • 在市中心其他地区                                                       

有118间娱乐场所可营业至3am

  • 在Kuchai Lama和Solaris Dutamas等地区         

有31间娱乐场所可营业至3am

此外,他指出共有233间必须在2am前关店、47间可营业至1am;另有219间必须在12am结束营业。

卡立沙末强调,当局將会给予初犯业者机会,即向首次违规者发出警告信,重犯者则勒令关闭一星期。与此同时,若是屡劝不听的业者则可能会被吊销执照

他也说,当局將会探討原有在凌晨2时正结束营业的店家,是否需要把营业时间提前至1am关闭。

不过, 他强调, 在此之前会与相关业者会面並进行洽谈,同时也会听取直辖区11位国会议员的意见,才会有下一步行动。

大家要注意咯!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