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 芝娃娃冲入火场「找主人」! 却不知道主人已安全逃出… 主人: 我希望Coco没有回去救我!


狗是人类最佳朋友,在危急关头更是不离不弃!

英国有一家人自驾游往苏格兰(Scotland)打算旅行过新年,岂料途中他们的露营车着火,爸爸Dan 救出一度被困的妻女后,混乱中一家人及时逃出火海,但爱犬芝娃娃Coco以为主人仍然被困,独自回到车上找主人,结果在爆炸中丧生。


图/appledaily


图/appledaily

当时,妻子Cara先将爱犬Coco从窗抛出车外,再与女儿逃生,岂料Coco以为两人仍在车内,折返冲入火海救主人,由于天黑视野不清,无人知道Coco返回车里。当察觉它没有与孩子一起时,夫妇两人企图冲入车里,但车子此时却爆炸,消防员最后在前座椅子下找到Coco遗体。


图/appledaily

Cara伤心地表示︰「Coco可能听到我和女儿的尖叫声,所以冲入火场。我希望『Coco』没有回去救我。」养Coco 两年,Cara一家都为牠的离去而无比伤痛,孩子还会发恶梦忆起当天的事。Dan称,一度以为自己会失去妻女,而最终失去了的「是我们最佳同伴,我们的天使Coc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