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X补习中心前老师爆料:为了Sales, 按着良心骗学生补习换外国Cert!但其实那些文凭都是废纸而已!


孩子学习不好,通常父母都会送他们去补习。不过,家长们有没有考虑过,孩子去的补习中心到底有没有存在什么问题?

Facebook有一个名为UTAR Confessions的粉丝专页,专让大马学生匿名吐槽,所以深得大马年轻一代的欢喜,经常会把自己的经历投稿上去。

近日就有一名自称是前超X补习中心的老师来爆料,道出惊人内幕!

留言里还钓出曾经考获“文凭”的学生▼

看以下这个网民这样说,看来超X曾经说过如果有这张Newton memory的文凭,面试会更容易被录取。▼

网民调侃这个所谓的“Newton Memory”教学方式,非常不靠谱

学生的心机和家长的血汗钱白白被浪费▼

曾经在那里任职的老师也出来爆料,虽然考试是假的,但她们觉得学生太无辜,为了不辜负学生心血,明知道文凭不是真的也依然用心批改。▼

有网民说老师其实也觉得赚这种钱非常心不安,理不得。▼

看来有不少学生和老师都遭殃过,父母为孩子选补习中心的时候真的要三思啊~

*以上截图取自Utar Confessions Facebook,小编整理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