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内人再爆内幕!🔥 杨幂等了2年才离婚,是因为忍不了『这3件事』!网友轰:渣男


杨幂上个月22日透过工作室宣布离婚,与刘恺威分道扬镳。杨幂的离婚声明发表后,各种猜测与爆料就来了!

有传言刘恺威妈妈刁难杨幂,又有人说是杨幂只顾着工作不顾家。而最近网友又发现一则爆料杨幂离婚内幕的发文,文中写道「刘恺威私下接活动违约,还只能靠杨幂无酬去客串来赔罪」,再度引发网友热议!

图片来源:新浪

有微博博主表示杨幂作为一个女人,这些年也是仁至义尽了,在自己事业巅峰的时候,结婚生子还带着刘恺威拍电影,更在最红的时候生下「小糯米」。

1 替前夫收拾烂摊子

该博主爆料刘恺威私下接活动违约,还只能靠杨幂零片酬客串,替刘恺威收拾烂摊子!刘恺威还在访问中暗酸杨幂,说杨幂演的戏都是商业片。

老婆那么辛苦帮忙,竟然还被自己人在背后捅一刀!

2 前夫出轨

在狗仔追问杨幂「夜光剧本」事件时,杨幂却是选择相信刘恺威。

(真的很心疼杨幂!)

图片来源:三立新闻网

图片来源ETtoday

3 婆媳不和

大陆资深媒体人刘春也曾发文:「有一次,我听了香港男欺负我北京女的仔细,气得差点哭了!」更爆料婆婆连摆个餐桌布,都对媳妇万般嘲讽,形容男方家根本就是「封建社会的婆媳关係」,他更表示「北京女」红了之后,婆婆又对她前倨后恭,深怕自己沾不上光。虽没有指名道姓,但网友纷纷猜测「北京女」就是杨幂,「香港男」则是刘恺威。

(婆媳问题是自古以来最难解决的问题,而前夫竟然也袖手旁观吗?!)

图片来源ETtoday

网友们看到纷纷表示「杨幂离的好」、「刘恺威好渣」、「刘恺威真的不是什麽好男人」、「杨幂付出这麽多,还一直被骂真的很可怜」。不过也有网友说「这也是杨幂自己的命啊,是她选择要嫁的」。

图片来源ETtoday

一离婚就有这么多的爆料,真烦!希望杨幂能够好好休息,别被这些事打扰就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