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介入!黄翠如:我和萧正楠永远都隔着一个他… 网民:妖媚的最强小王!


年度你最喜欢的TVB艺人情侣你会想起谁呢?小编呢第一个就会想起刚刚在TVB颁奖礼上突然一句“我太太”的萧正楠与黄翠如啦!

图/YouTube

两人一宣布婚讯,全TVB上下都吓傻,后纷纷恭喜这对新人,也有不少艺人在他们的Instagram上恭喜他们,可堪称是史上最多人涌进Instagram恭喜他们~

近日,这对新婚夫妇疑是出现了第三人?!黄翠如在Instagram上表示,自己和老公之间永远隔着一个人… 难道萧正楠那么快就忍不住了?

照片中,黄翠如晒出一对情侣表,并留言写道:“萧大哥(萧正楠)和廉大姐(曹永廉)在瑞士亲手做的表,拿去了慈善拍卖。”并感谢捐款人士把拍卖得来的表转赠给夫妻俩。

但是后面却出现转折点,黄翠如幽默表示:“萧大哥做的錶在我手,廉大姐做的錶在他手, 就是代表, 我和他之间永远总是隔着一个 曹 永 廉。” 这段三角恋网友看了猛亏曹永廉是最强小王!

但是黄翠如输人不输阵,还分享了几张曹永廉男扮女装的照片。网民看了后惊吓但又笑歪:“阿廉好正!”、“吓到喷汁”、“好想打落去”等一连串笑死人留言。

众所皆知,萧正楠和曹永廉是圈内好友,二人通过拍剧成为好兄弟,关系好到连黄翠如都妒忌。两人先前合作的节目《兄弟大茶饭》也成功在万千星辉颁奖礼上获奖。这对“难兄难弟”,翠如BB就看开点吧~ 哈哈

图/news.takungpao.com

图/蛋蛋赞

***以上图片截取自黄翠如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