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2月千万不要飞泰国🇹🇭尤其是首都曼谷!另外这4个时段是最适合去泰国玩🤗


泰国一直都是大马人的旅游首选。其首都曼谷更是购物的好地点,大部分大马人几乎每年都会去泰国一次,犹如“回娘家”。

但你知道吗,2019年2月并不适合去泰国,皆因泰国将在2月24日大选!

图/新唐人

据《曼谷邮报》消息,泰国政府12月7日宣布解除限制政党活动的禁令,正式确定全国选举日为2月24日。

早报报导,由于2014年5月时任陆军总司令的帕拉育发动政变,推翻英叻政府上台执政成为泰国总理,过去4年军政府掌权,多次以宪法及立法程序为由,延迟选举日期。

图/sunray

帕拉育为巩固政权,军政府随后下令禁止超过五人的集会,同时也禁止政党举办政治集会或示威抗议活动。随着大选即将举行,军政府于2018年年9月解除了限制政党活动的禁令,允许政党筹款并推举新领导,不过竞选活动和政治集会仍被禁止。

对于不明朗的泰国政局纷扰,所以多数朋友都不建议在那段期间前往泰国,同时都选择尽量避开以上时段。

那除了2月,还有什么时段去泰国比较好玩呢?现在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月份吧!

图/automachi

#泼水节:4月13日

泼水节是可算是泰国最盛大之一的狂欢节,每年各国游客都会涌进泰国,一起欢庆这个节日。泰国泼水节也是全球十大狂欢节日之一,被誉为世界最大的打水仗活动,只要走出门肯定湿!被路人用水枪、水桶,甚至大水管招待,让你“湿身”一整天!

图/搜狐

#水灯节:11月

水灯节也是泰国的情人节!在泰国的传统节日中,最美的就是“水灯节 Loy Kra Thong”了,这是一个充分体现泰国青年男女旖旎恋情的节日。因为每逢水灯节的夜晚,无论是城市或在乡镇,只要是频临河港或湖边的地方,水面上都会飘满水灯,闪亮着一片烛光,辉映着青年男女们双双的幸福靓影,而一片花香和轻快抑扬的“放水灯”歌声中,构成一个欢乐的水灯节之夜。

图/城市吧

#曼谷:12月-1月

如果不想黏答答的逛曼谷,那就一定要选择12月接近1月的时分飞曼谷。因为曼谷一年中最舒适的月份是12月,月均温度17℃左右!就算走在大太阳底下你也不会觉得热!然而4-5月是最难以忍受的季节,月均温度高达38℃。

图/曼谷帮

#跨年:12月31日

泰国的跨年和我们熟知的大马和新加坡是不一样的!泰国的跨年有你意想不到的浪漫。跨年时,泰国的整片夜空都是烟火,大大小小的就够壮观了,还有孔明灯的点缀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