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至极🔥暴利船家为了讨游客欢心, 竟让他们骑在海龟上!网怒:太没脑了!


前两日,Facebook上疯传一则贴文,激起他们的怒火!

这则贴文是从《沙巴人情味》贴出,内容是一张小孩在船上骑着海龟的照片,后面还有一个大人用脚踩着海龟后方,让人看了实在不忍!

图/沙巴人情味

根据Facebook专页《沙巴人情味》描述,「最近whatapps群里发了这样一张图片,看了让人心酸😔。船家和旅行社为了讨好游客,把海龟抓上船提供拍照。恳求请知情人士向我们爆料,决定保密你的身份。」

目前不确定流传图片的确切地点,不过这种“虐待”海龟的行为实在太过分,网民纷纷斥责船家为谋取更多盈利而做出如此不当的行为。网民更指出,如果真的要靠海龟赚钱,大可让游客和它拍照,而非让他们骑在它身上,任人蹂躏!

海龟是珍贵的受保护生物,86%的海龟品种已经濒临绝种,所以马来西亚很多义工和组织都有在做保育活动,拯救海龟,没想到船家竟然把他们当“摇钱树”,还以这种方式对待它,残忍至极!

图/ifeng

网民希望这则新闻可以曝光,让更多人知道,并揪出源头,让海龟恢复平静生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