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肮脏的Housemate! 大马网民发现家里蟑螂越来越多, 好奇打开女室友房门竟发现恐怖一幕…网民: Geli到呕!


以前有住过宿舍的都知道和别人同住的痛苦!比如室友不倒垃圾,喜欢不问自取,爱带陌生人回家等等等!所以好室友就好像好同事一样,可遇不可求!

昨日就有一名大马网民Micho在Facebook上揭开了自己室友的惊人一面!

她和另一名室友Nobu早就察觉这位住在楼上的室友(Issabelle)有问题!

他们发现,近两月来这个平时都在房内用餐的Issabelle开始会到楼下吃饭,令他们产生疑惑。不止这样,Issabelle身上还有一股强烈的臭味,还顶着一头油腻的头发,因此Micho和Nobu怀疑Issabelle有严重的卫生问题。

▼这是Micho和另一位室友的对话

加上近两个礼拜来家里越来越多蟑螂出没,刚开始他们认为雨季有蟑螂出现在有厨房的底层实属正常,不过经过观察发现,那些蟑螂都是从楼上来的。

直到有一次有一只超巨大的蟑螂飞到她的脸上,触发她的底线,决定投诉。

从对话截图可以看到,Issabelle一开始还假装自己也是受害者,假装自己也受不了有蟑螂出没的房子。

当她在这屋子的群聊里讨论如何打击害虫入侵时,Issabelle突然离群!

正当大家在讨论如何灭虫的时候,她居然“失惊无神”离群!令Micho和其他室友更加好奇,决定去查看她的房间!

谁知道一打开房门竟看到这惊人一幕!

原来她就是蟑螂的源头!

房间比乱葬岗还乱!里面有一堆没有处理的垃圾,变成蟑螂的蜗居!宠物狗的大便满地都是!恐怖至极!

就连床上都有狗屎▼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可以这么肮脏和恶心,可以天天睡在有狗屎的垃圾海里,和巨大的蟑螂家族一起生活!」

▼Nobu录了一段视频,并把这个可怕室友的房间状况公诸于世。

网民们被震惊Po文吓到,希望Micho可以把这个可怕室友供出来,让其他人防着她。据Micho透露,虽然他们全都住在同一屋檐下,不过堪少交流,平时都是各自在自己的房内活动,所以她并没有Issabelle的照片和社交网户口。

事发地点?

Micho只透露地点是Bandar Sunway地区。

Issabelle住了多久?

她不知道Issabelle住这多久了, 就像她说的那样,她们从不交流。不过根据狗狗的吠叫声推断,她大概已经在这里住了至少一年。

狗狗的品种?

她没有亲眼看过狗狗,所以不能确定狗狗的品种是什么,应该是类似贵宾犬那种小型犬。

据悉,Issabelle已经搬离,狗狗也不在屋内了。如果你有这么肮脏的室友,你顶得顺吗?

*感谢Micho授权刊登,以上图片全部取自Micho的Facebook,原文链接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