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竟用「前女友名字」帮女儿命名, 怀孕7月的老婆气到想离婚! 网民: 这男人不要也罢!!


前任可说是许多人的敌人,但另一半若想拿其名字帮孩子取名,任谁都难以接受。

国外有一名女网友透露,肚中已怀有7个月身孕,但与丈夫却因女儿的名字吵翻,因为丈夫想用前女友的名字,作为女儿的姓名,这让她无法接受,甚至想要离婚。


图/pinterest

一名准妈妈在美国论坛《reddit》透露,她今年23岁而丈夫24岁,2人恋爱1年后结婚,婚后1年多怀孕,如今她已经有7个月的身孕,也讨论起未来女儿的名字,想不到丈夫竟然要用前女友的名字来帮女儿命名,准妈妈表示,「不是随便一名前女友,是他交往很久、最放不下的前女友。」

准妈妈表示,当初和丈夫交往时,就曾经因为那名前女友而出现危机,丈夫当初就不曾掩饰对前女友的爱,但后来前女友搬家彻底离开,「我想她都搬走了,再也不会发生什么了」,岂料丈夫竟然把想法动到女儿的名字上,甚至提出交换条件,这胎让他用前女儿的名字,第二胎就让妻子命名。对于为何如此坚持要用前女友的名字,丈夫竟然表示「虽然我和前女友不能继续下去了,但不代表我不能够留下点东西来怀念她。」

「他根本不懂这对我的打击有多大」,准妈妈表示,自己为此难过、动怒,结果却被丈夫认为是怀孕时期正常的情绪波动。她向网友们求助询问,这样子给小孩取名字正常吗?网友们则认为「真的不行就离了吧!他根本没有尊重妳和孩子」、「没有一个正常男人会干这种事」、「他脑袋装屎了吧?」、「他那么爱那个名字,应该去把自己名字改了才对」。

然而想不到的是,原来这名准妈妈的遭遇别人也碰过,有网友分享,「我爸当年坚持要用一首流行歌曲中的名字来命名,妈妈因为深爱爸爸就妥协同意了,后来祖母知道后非常震惊,因为那个名字根本是其爸爸初变女友的名字」、「我是女孩,我爸用他情人的名字给我命名(母亲不知道此事)。我厌恶我的名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