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超过99公斤! 46岁张惠妹体重创新高,『发福原因』首曝光!网友一看好心疼!😭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46岁的台湾歌后张惠妹日前出席活动,以压轴嘉宾登场,一出场造型便「惊为天人」!有网民说,她一天一天地「长大」,目测有99公斤,贏过中国退役少校歌后的「重量」,成为华语乐坛最具重量的女歌手!

香港《东网》报导,近年来张惠妹的体重和身材持续上升,以前每次演唱会现场都相当火辣,现在的造型和以往有很大的差別,甚至都已经无法驾驭她最爱穿的长靴和皮裤。

但是不过无论她是否发福,唱功一样惊人,一个人连续唱了16首歌,足足1个小时,依旧是最有实力的女歌手,粉丝们喜欢的是她的嗓音,而不是她的外在。

至於张惠妹的肥胖原因,外界有几种说法:

1 过劳肥

经纪人表示张惠妹压力大,她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而社交网上更新的大部分都是工作内容。并且作为歌手,长时间练习加演出,身体处于极度疲劳的状态,连日的奔波更让她身体出现水肿现象,整个人都处于“膨胀”感。

2 家族肥胖症

张惠妹的妹妹曾说家族里有遗传病,家族成员到了中年都会发胖,也就是说往常的阿妹身体发福很大水平上是家族遗传的缘由。

3 吃激素药

4 年龄增加导致代谢减慢

5 嗜吃卤味和炸鸡这类高热量食物

经纪人则表示,张惠妹这几年压力大,不只喜欢吃高热量的食物,现在更饮料喝上瘾,每天两三杯,让天后的苗条身材hold不住!

小编也觉得阿妹只要保持身体健康就好!以上所有图片皆取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