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怀孕都比你胖⚡女星怀孕8个月, 孕肚比隋棠小! 连宪哥傻眼问: 哪里有啊?


台湾女星郭雅绫(小龟)目前怀有二胎,近日上节目时却丝毫看不出孕肚,甚至掀起衣服也看不出来是8个月了,比最强孕妇隋棠还要厉害,让吴宗宪当场傻眼问:哪里有啊?

小龟近日上节目,被老公吴怀中抱怨给的零用钱太少,她直言老公朋友多,每次到夜市里都有人招待,还会到盐酥鸡摊贩打工赚外快,收工时就可以免费带一包盐酥鸡回家,就连朋友找唱歌都因为知道吴怀中手头紧,只要吴怀中人现身而不会要求出钱,意外省下很多花费。


图/sina


图/sina

此时小龟话锋一转,直言自己已经怀孕8个月了,吴怀中应该要多存点钱才对,但此话一出立刻让吴宗宪傻眼惊呼:「哪里有啊?」只见她虽穿着宽松上衣,但衣服拉起来露出超短热裤时,孕肚依然平坦,一点都看不出来是8个月了,让全场看傻了眼,连徐小可都惊讶问:「医生有听到心跳吗?」


图/sina

因为肚子太小,四肢又纤细,小龟搭公车坐博爱座时,还曾被乘客质疑为什么不让座,Sandy瞪大眼睛惊呼:「8个月这样太小了吧!怎么可能那么小?」,「要我们怎么活,没怀孕都比你胖!」小龟透露:自从怀孕以来,胖了不到4公斤,医生检查后确定胎儿的体重非常标准,胎儿的身体非常健康,所以让大家放心!


图/sina

隋棠8个月时肚子已明显隆起


图/sin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