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承泽「零安全措施」硬上柯奂如5小时画面曝光,最后电影只播出10秒~柯奂如:我觉得自己好脏


台湾知名导演钮承泽自性丑闻事件爆出后,他还被挖出2007年让女星柯奂如零安全措施拍了5小时床戏,让女方留下挥之不去的阴影。

如今柯奂如忍了10多年,日前决定打破沉默,控诉饰演男主角兼导演的钮承泽只戴保险套,她则仅贴胸贴,两人近乎全裸拍摄长达5小时的床戏,如今画面曝光,但经剪辑后「床戏」仅剩10秒。

但为了不落入「我就是受害者」的单一看法,并让男方理解到当时对她造成的深远影响,她6日清晨在个人社交媒体网站上以文字还原拍摄始末,希望大众借此了解造成伤害的形式不只一种。

▲钮承泽。 (图/记者李毓康摄)
 
Ettoday星光云报导,柯奂如表示2007年在路边接到钮承泽亲自打来的邀请电话时,心情非常兴奋,但是进了《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剧组后,对于该如何拍摄该场「发生关系」的床戏,除了有「背面到背部」的具体共识,拍摄细节完全没有讨论,「我也不好意思再问,我想对方那么有经验,一切应该会没有问题,跟着对方走便是。」

▼▲钮承泽和柯奂如在电影中「床戏」的画面(图/纵览新闻

拍摄当下,为了呈现最完美的画面、身体没有留有痕迹,柯奂如全身只贴了胸贴就上场,钮承泽只使用了保险套、并告诉她不会放进去,「我相信对方是想令我安心,但其实这句话不需要说。」

随后,电影正式上映后,播出画面的尺度仅到钮承泽裸上身、柯奂如仅剩一件黑色内衣,并跨坐在钮承泽身上,两人激烈拥吻、磨蹭,仅仅10秒的画面,当时柯奂如却和钮承泽全裸大战5小时!?

而该电影出品人之一的尹慧文(Tina)得知后坦言「很惊讶」,更直言:「如果当初没有用这么多,为什么要拍这么多?」

▼▲钮承泽和柯奂如在电影中「床戏」的画面(图/纵览新闻

东网报导,随后更传出有人刻意保留柯奂如的大尺度露毛影片!短短的情节却拍足五小时,当时有大量柯奂如的大尺度露毛照片及影片被拍下,有知情者指当时豆导以「艺术拍摄」为由拒绝删除不必要的片段.

柯奂如得悉后极度不安但亦没有任何办法,消息辗转传至台湾的资深电影人,他们不忍柯奂如要面对这样的情况,便联袂有背景人士「劝说」豆导,最终成功令对方删除上述不雅照片及影片。

在当时按照剧本需求完成拍摄的柯奂如并没有特别的感觉,然而回家洗澡时,触碰到自己身体的那一刻,几小时前的记忆全都回来了,「和对方过于亲密的体肤接触、那温度、感受、记忆,全面向我袭来。」顿时觉得自己很脏、想拼命洗掉相关记忆和触感。

▲柯奂如。 (图/翻摄自Facebook/柯奂如 Ke Huan-Ru)

「我发抖,我不知道该怎么向最亲密的男友说清楚自己在片场经历了什么,我不知道该怎么帮助自己能好过一点。」柯奂如透露当晚唯一想到的解决办法,就是请男友和自己发生关系,「粗暴一点也无所谓,我希望能借此覆盖掉对方在我身上、脑中的记忆…。」

柯奂如表示据闻后期剪接时,剪接室特意挂上窗帘、以现在的版本问世,内心除了感谢,但也不禁疑惑若最后能以这样的形式呈现,「那当初真的有必要付出如此多来完成吗…?那对我的心理来说,是二次伤害…。」

钮承泽当时身兼导演和男主角,所以拍摄过程中,当柯奂如对于男方的触碰感到不舒服时,「作为演员,是无法主动喊停的…在现场,已无其他人,其权利在您之上。」对方事后虽然反覆道歉,却又告诉她「应该来个如何拍床戏的座谈会,我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我感到快要错乱…。」后来若在活动见到对方,只能自行走避,「我感觉我是那做错事的人。」

▲钮承泽当年否认逼迫柯奂如。 (图/记者汤兴汉摄)

如果时光能倒流,柯奂如希望钮承泽能再确定一次「那场床戏那样拍的必要性」,她希望对方能提出其他的方式完成拍摄,「这样其实是蛮干的过程下,真的能达到您希望的结果吗?」如果是要用文字表达当时发生的事情,她表示「我被应该要保护我的人,没有保护到、且伤害了」应该是最接近的文字。

柯奂如剖白当年事件原文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