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黄晓明之间多一个人?疯传两人婚变将离婚!⚡AB:别碰我儿子就行了!


出道15年的香港女星Angelababy(杨颖)从模特到今时今日的地位我们都看在眼里,自从她进军中国市场一帆风顺,虽然还是有不少的吐槽,但EQ高的她并无理会还是继续马不停蹄地在工作。

图/Twitter

在2015年,Angelababy下嫁中国艺人黄晓明后,2017年诞下儿子小海绵。平时对孩子的隐私非常保护,近日网上突然疯传夫妻俩即将离婚,面对婚变传言,即将30岁的她对外界的看法和谣言越来越从容,她淡淡地说自己只有一个底线:“别碰我儿子就行”。

图/明報OL網

图/微博

Angelababy近日接受杂志《ELLE》访问,结婚迈入第4年,她剖析自己面对家庭和感情的态度,「爱情就是妥协和退让的过程。」只要彼此能够互相体谅和尊重,任何生活习惯她都愿意改变和接受,但只有一件事她完全不能容忍,就是「多一个人出现」。

图/Mr. 布雷蕭

这一年来她积极在事业与家庭中平衡,「我一直都有在努力,想时刻参与他的成长。」在成功的女强人外壳下,她也只是一个想让小孩无忧成长的母亲。但无风总是不起浪,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Baby的粉丝就祝福她支持她就好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