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孩报生纸上的「出生地点」居然是这个独一无二的地方!连她自己都觉得很骄傲!网民: 太特别了


赶快去翻你的报生纸看看!或许上面的资料跟你想的不一样!

示意图/rtbs

每个宝宝出世后,父母都必须为TA的孩子办一张出生证明(Sijil Kelahiran),报生纸上都会列明宝宝的资料,包括名字、父母的个人资料、出生日期和时间、地点等等。

示意图/hafizrahim

网络上有一名马来女孩日前把自己的报生纸po到Twitter上,引起网民热烈讨论,目前已经累计12K人转发,10K人按赞!

到底她的报生纸有什么特别,引起如此大动作呢?

原来是她出生纸上的Tempat Kelahiran(出生地点)和别人与众不同!她的出生地点这一栏目居然写着:Dalam Perjalanan Ke Hospital!(去医院的途中)

图/twitter

一般人的出生地点都会写州属和医院名称,不过,她的却没有列明在哪里,只是说在往医院的路上出世,没有写特定地点,就连路名也没有!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就经常被人询问,因为她的出生地点实在太奇怪了!当她长大之后,她却觉得自己的出生地点很独特,因此而感到光荣。

图/twitt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