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区路左边车道驾60被嫌「太慢」,罗厘司机被Motor骑士逼停+暴力对待!


在市区内,左边车道慢速行驶有错吗?新加坡一名罗厘司机因被前方摩托阻挡去路,无法超车而慢速行驶。岂料,此方做法竟然惹来后方另辆摩托的厌恶,后方骑士立即从后面切入罗厘的车道,将电单车停在罗厘前面,逼罗厘司机停车。电单车骑士下车后走向罗厘,大力摔车门,还猛踢司机座的侧镜。

而罗厘司机也在过程中擦撞到一辆停放在路旁的黑色摩哆。

中国报报导,该摩托骑士疑似不满罗厘司机车速慢,而做出以上行为,整个过程也被其他车辆的车内行车记录器拍下。

《联合晚报》报导,这起纠纷发生于星期一(12月31日)下午1时40分左右,地点是在东海岸路。

行车记录器拍下的视频昨天在网上流传,视频可见,一名戴着头盔的黑衣摩哆骑士,一手抓着罗厘司机座的车门,看似与司机起争执。

随即,他愤怒地大力将车门甩上,还扬脚踹了罗厘侧镜,把镜片踢落。

摩哆骑士(黑衣者)被指对着罗厘司机大骂。(图/中国报|取自面子书)

另外,根据80sd网转述报导,《联合早报》记者辗转联系上罗厘司机的老板。不愿具名的木制品工厂老板说,中年的华裔司机到东海岸路一带送货,不料却在公路上发生纠纷。据司机告诉他,事发地点是两条车道,罗厘司机当时行驶在左边车道,车速是每小时60公里。

行驶在罗厘后方的摩托骑士,相信因不满罗厘司机行驶速度慢,突然从右边车道切入罗厘的车道前方停下,罗厘司机只好紧急停车。

为闪避骑士撞倒另一电单车

老板说:“司机刚打开车门,骑士就冲过来骂人,还大力摔上罗厘车门,之后踢掉罗厘侧镜,把镜片踢落。”

罗厘司机告诉老板,他事后开车准备离开,骑士却挡在罗厘前,司机为了闪避他而右转再左转,结果撞倒停在路旁的另一辆电单车。

根据视频,罗厘撞倒电单车后停下来。据老板说,司机下车查看被撞到的电单车,并拿起手机,要拍下踢掉车侧镜的电单车骑士和车牌。“骑士见状上前尝试抢走手机,抢不到后竟恼羞成怒,一脚踹向罗厘司机,之后骑着电单车扬长而去。”

图/中国报

老板透露,之后罗厘司机前往警局报案,并到医院检查,目前拿病假在家休息。

据悉,摩托骑士是Foodpanda送餐服务员。另一辆被撞倒的电单车则属一名绿衣骑士,是另一家送餐服务公司Deliveroo的送餐服务员。他见两人发生争执,好心上前调解。

本报也联系两家送餐公司。Deliveroo发言人表示,公司已获知上述事件。“我们要求所有骑士遵守当地的条例。骑士及其他公路使用者的安全是我们首要的考量。”

Foodpanda则还未答复《联合早报》的询问。

视频在网上疯传,有网民指摩哆骑士的行为自食其果,也有网民指罗厘司机的行为危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