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婚纱照感动了全大马人⚡基督徒新人婚礼, 伴娘竟全是穆斯林! 网友: 这就是砂拉越!


一张婚纱照感动了全大马人!新郎新娘是基督徒,但是特别的是伴娘全是穆斯林。

而,这一场美丽的婚礼是于2018年底在砂拉越举行的。


图/facebook

一名婚礼摄影师Ariffin 在社交媒体上PO了一组罕见的结婚照片,并感叹说:「2018年最独特的婚礼,你不会每天都看到这样的场景。」

照片中是一对基督徒新人的婚礼,然而伴娘们全都是穆斯林。据Ariffin透露,这对新人夫妇来自砂拉越,而他们的朋友大多数来自西马半岛。然而种族和宗教的差异,並没有影响他们举办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婚礼。


图/facebook

Ariffin说,「即使种族和宗教的差异,也不能阻止他们为他们的好朋友,庆祝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没有什么比看到来自不同背景的朋友,尊重和容忍彼此的文化更甜蜜了。」


图/facebook

跨过了种族和宗教,这一份友谊在大马既罕见又美好,让网民看了都觉得很感动:这就是砂拉越的骄傲~!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