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师生注意!⚡ 中一完整版『电子课本』已可下载,大家赶快试试看吧!(内附下载步骤)


从今年起,教育部推出电子课本,中学生可选择使用电子课本或传统课本上学,初中一学生和老师如今可通过手机应用程式轻易获取电子教科书。

图片来源:南洋商报

教育部发文告说,电子课本是采用“EPUB”(电子出版)阅读标准,相比PDF档案,其可承载更轻的文件大小,并且兼容所有形状和屏幕尺寸的设备。

更重要的是,属于电子图书标准的EPUB,允许全年下载教科书且不侵犯任何版权。这项电子课本的程式适用于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

文告指出,目前为初中一学生准备电子教科书已是完整版,至于其他年级的教学内容将会随着时间扩展。此外,关于数学和地理等标题的电子教科书,也会提供动画和视频的互动性模式。

学生和教师可以通过该程式进行注册,并选择电子教科书集,并下载至个人的电子设备。

以下为完整下载步骤⬇️⬇️⬇️

1. Android或iOS用户(https://textbook.moe.gov.my/home/go_app
2. 下载应用程式 KPM eTextbook
3. 使用大马儿童卡(MyKid)注册,并选择州、学区及学校
4. 选择正确的名单,例如:初中一 – 国中
5. 将电子课本下载至个人电子设备

欲知更多详情,你可致电03-2603 7766。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