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全场⚡ 7岁马来小妹妹飙一口流利英语! 父亲骄傲的说: 她看电视自学的!


2019年小学一年级新生开课了,有一位小一生名叫Hana Aishah,一开口就惊艳了全学校!

Hana Aishah是一名7岁的小妹妹,目前正在Langkawi某国小就读。她在接受RTM采访时,竟然用流利的英语对答,让网友们惊艳不已。

↓↓↓完整视频如下↓↓↓

据MStar Online报道,她的父亲Mustafa Kamal Mohd Taib 表示对女儿能说流利英语的能力,也感到十分的意外。

「她从三岁起就会说英语。事实上,她的第一个词也是英语单词。我对她的能力感到惊讶,但她真的很有天赋。」

「Aishah喜欢看英语电视节目,她一个接一个地学习它(英语),直到邻居开始称她为Aishah London。如果她看到任何外国游客,她会拉我的手,因为她想与他们交谈。」


图/mstar

对于女儿Aishah一夜成名,身为爸爸的他为女儿感到骄傲,并希望她可以成为其他孩子的榜样。

「掌握英语非常重要,因为如果我们懂外语,我们可以获得更多的知识。」


图/mstar

小编说,7岁就能自学讲出流利英语,这也太厉害了!Aishah小妹妹,给你32个Lik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