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不可思议!小S三个女儿越大越漂亮❤个个都是高级名模脸!网民:谁还敢说她们丑?!


自从《康熙来了》停播了后,小S(徐熙娣)就进军中国市场可说是捞得风生水起啊!荧幕前总是疯疯癫癫、大大咧咧、敢怒敢言的小S其实私底下是个慈母!

图/mrbuleishaw.com

在以前,姐夫汪小菲就有说过希望他的女儿小玥儿不要像小S的三个女儿那样。不管是不是玩笑话,小S的女儿似乎没有大S的女儿那么讨喜。虽然两个妈妈都美两个爸爸也都帅,但小S的女儿像是更多地遗传到了缺点,长得嘛,总是有些差强人意的。

小S倒是心大,给孩子的也都是最朴素的穿着。小S说,小孩子的衣服不需要多麽奢华,只要舒服就好,要给女儿灌输正确的价值观。网友们都说,小S的三个女儿也太不像明星家的小孩了吧,甚至一度把这样的教养方式称为:「丑养」。

图/elephantdee

但现在就要打脸那些曾经说过小S女儿丑的人!人家现在三个小姑娘可漂亮多呢!女大十八变一点也没有骗你!

近日,小S的大女儿许曦文在IG晒出一组跨年照,还附上文字:2019新年快乐,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这组照片中,小S全家都亮了相,一家人其乐融融。三个女儿和小S站在一起,像是套娃一样,都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

大女儿个子最高,一头长发自然垂下,和抹茶绿的泡泡袖搭在一起,俨然一个甜美少女。二女儿轻轻靠在小S肩头,另外一隻手扶着前排的许老三,看上去也是温婉可人的样子。前排同学,许老三,表情有些茫然,但靠在妈妈身旁的她也是可爱至极,和当初那个丑萌丑萌的样子比起来,还真是长开了。

有人说,小S的女儿们真是越来越漂亮了, 有人说她们不止是漂亮,而且个个儿都是高级脸!看这脸啊,都是未来超模的好苗子,更多的人是粉上了小S的大女儿!

这波堪称整容式的长开广受好评,小S应该自豪得要升天了吼~

***以上部分照片取自许曦文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