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汶萊富豪!吴尊一家四口邮轮度假❤20天要价竟然…. 超土豪级享受网民惊呆!


被誉为“汶莱王子”的前飞轮海成员吴尊从出道到现在,不管是歌唱、演艺事业或家庭关系都一直被网友关注。别看吴尊有个帅气的外表就以为他是花花公子,但其实他非常专一长情,与初恋情人也是现在的老婆结婚生了一对“好”字分别是女儿Nei Nei与儿子Max。

这日,吴尊带着一家四口的享天伦之乐,在微博分享了一家子坐上超豪华邮轮到泰国旅游。船上除了有超大游泳池,内部装潢也金碧辉煌,看起来相当舒适奢华,他开心写道:“2018最后的家庭旅行…还是去了我们最爱的游轮,阳光海洋蓝天白云,20天充满爱的假期…I am ‘RECHARGE’ for 2019”。 而这次的行程长达20天,旅费市价一次约要6位数起跳,让人相当羡慕。

    

出生于汶莱的吴尊,家庭背景惊人,爸爸是汶莱地产大亨,范围遍及汶莱和大陆。同时他们家也是汶莱皇亲国戚,从小家境富裕,不输汶莱小王子。而大伯则是汶莱第一汽车的董事长,从小不愁吃穿。而老婆林丽莹也和吴尊门当户对,林丽莹的父亲是苏丹国王四弟的按摩师兼营养师,在当地颇具盛名。

图/SundayMore

这样的老公,这样的爸爸,这样的偶像…. (不知道小编下辈子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呢?哈哈)

***以上部分图片截取自吴尊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