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病重不成人形」男友坚持病房完婚:「只想珍惜此刻…」引网鼻酸~ (内有视频!)


近日,一对泰国新人的特别婚礼引起许多关注,并让网友们十分感动!


图/facebook

这场婚礼在曼谷某间医院中举办,这一对新人相恋数年,然而造化弄人,女方病了,病痛的折磨让她不得不住院,男方看着身形日渐消瘦的女友,心中满满的不捨,只想给她最好的,于是今年10月份向女友求婚,也得到女友相许的承诺。

▼女方病前的照片,长得清新脱俗、美丽动人


图/facebook

▼男方10月份在病房中向病重女友求婚

在医院工作人员、亲朋好友的帮助下在病房中举行了婚礼。当时,他的新娘已经生病数月,瘦到皮包骨,还戴着氧气,但俩人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图/facebook

两个人交换了戒指,每一张照片都能感受到他们心中的激动,两个人一起牵手走了这么久,即使有不可抗拒的因素阻挡,仍然无法切断两人的爱。


图/facebook

男子PO文写了一段非常感人的话:「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知道我们的时间还有多少,希望每个人能看到时间的价值,能珍惜身边的人,不要花太多时间生气,请花多点时间爱你身边的人…」这简短的几句话,引来许多网友泪目,许多网友留言称,希望新娘的病赶快痊愈,和新郎一起白头偕老、永远幸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