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她吗? 98年版《鹿鼎记》里的双儿~如今42岁的她成功怀上第三胎,高龄为61岁富豪老公添丁!!


现年42岁的香港女星陈少霞是90年代玉女红星,在1993年和梁朝伟合作电影《哥哥的情人》正式踏入演艺圈。过后因在港剧《鹿鼎记》里饰演双儿一角而走红。2000年,与吴启华、黎姿合作金庸剧《倚天屠龙记》,饰演殷离/蛛儿。同年,与无线解约,退出娱乐圈。

随后,她曾在2008年因经济压力短暂复出,签约亚洲电视ATV,并拍摄剧集《法网群英》。可是人气已经不如当年了。

▲陈少霞2016年改嫁32亿富商李文辉。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微博/陈少霞)

在私人感情上,陈少霞曾在2000年和一个澳洲籍华人富商闪电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儿。后因其丈夫生意失败,夫妻关系变差,两人离婚收场。

随后前夫病逝,自己本身罹患甲状腺亢奋,长女得糖尿病,她的生活陷入困境,靠领取救济金困难生活。然而她靠着信仰度过难关,并在教会里认识了身家港币8亿元(约人民币6.84亿)的大陆富商李文辉,并在2016再婚下嫁「大陆法拉利之父」李文辉。

Ettoday星光云报导,两人结婚2年多,一直都积极拼生小孩,陈少霞甚至还尝试了人工受孕,可惜最后还是没有成功,她只好打消再生小孩的念头。不过近日却传出了好消息,她竟意外怀上第三胎,而且是自然怀孕,让夫妻俩都非常开心。

陈少霞在接受香港《苹果日报》访问时证实,自己是在10月怀孕,虽然并非在预期内,但可以分别在男方61岁,她42岁的年纪迎来小孩,两人都很兴奋。

▲陈少霞与61岁夫即将迎来两人的第一个爱情结晶。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微博/陈少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